close

标题为啥叫“为颜值而折腰”咧?

很简单,因为这件彩妆品,是三爪看到外包装的第一眼就决定要手滑买下来的单品之一

购入的时候心里想的是:就算用不到,光摆着看瓶子也够赏心悦目呀当然这不是手滑的借口不要学我

既然说到颜值,无图无真相;下面就来放个照,暴露一下我的大婶身少女心(惭愧ing):

PF-COVER_副本.jpg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是很俗气啦,看到这个裸粉色的伪羊皮质感外包装,加上少女力爆棚的粉色蝴蝶结,磨砂瓶身的设计……

本、本阿姨就是忍不住啊!

当下没看review神马的,直接冲动放进购物车!!!

不止如此,还兼买成套的遮瑕乳来搭配(是要搭配神马啊):

PF-2_副本.jpg

看看看,摆一排,多可爱啊 可爱到我买来几个月根本没开封,光在欣赏好吗

这次突然想起要为它开苞(喂!),是因为看了youtube一位美妆博主的测评,在说起适合夏日的轻薄粉底液时,有提到这一款。

查了一下成分,这瓶Touch of Glow裸妆粉底液,虽然不如Physicians Formula自家的有机线那么健康得彻底,但也是 Fragrance free,Paraben free,Gluten free,Oil free的“干净”彩妆品之一了,孕期擦一擦,应该无大碍。

于是,立刻上脸测评看看这款有两个色号,light和light/medium,三爪是使用浅色。

PF-10_副本.jpg

 

粉底液有附一把刷,和大多数附赠的刷具一样,不好用(当然我承认它很好看),所以我用湿润的美妆蛋上妆。

测评之前,先厚着脸皮放一张孕期的素颜照

由于荷尔蒙指数不稳定的缘故,近日三爪是有在爆痘了,所以素颜的惊悚程度要比以往更超越

不过这样也好,正好可以拿来测试这瓶粉底液的遮瑕度:

 

 

 

(以下有恐怖照片,被雷到不负责哟)

……

……

……

PF-1_副本.jpg

怎样不骗你有没有?勇敢面对现实,这痘痘爆得真是宛如满天繁星啊~~

粉底液遮上去再看(我没有特别使用局部遮瑕,人脸部分也没有修图):

PF-4_副本.jpg

虽然曝光够强堪比修图但实话实说,遮瑕度还真不错咧~

推近看,只除了三爪的干燥脱皮重灾区——鼻翼两侧有不吃妆的现象,其他部分都可以算是很合格的遮瑕度&润色度了呢:

PF-5_副本.jpg

接下来,我再试用同系列眼下遮瑕/提亮乳:

PF-11_副本.jpg

它是笔刷式的刷头,我本想使用媚比琳的新款美妆蛋来推开遮瑕部分,但发现效果没有很好,它还是更适合粉质产品,所以就暂且用手指推开了,效果如下:

PF-7_副本.jpg

 

基本上,这款遮瑕乳的质地是非常轻薄的,我觉得它并没有很遮瑕,也没有很提亮,但有做到让你眼下略略加一点力,并且保湿的效果。夏日使用,的确是正确的决定,让你的眼下妆感不会太厚重。

以下是上完底妆和面部彩妆(眉毛、腮红、打亮等)的眼镜阿宅照,这时候是早上:

PF-8_副本.jpg

可以看到,鼻翼真的不给力,其他就还好。

于是,为了加强保湿和持妆,我祭出手边的一瓶神器——来自Pur Minerals的Hydrate & Set Miracle Mist 保湿定妆喷雾(这也是一个相对安全的矿物彩妆品牌哦):

PF-13_副本.jpg

脸上喷一喷,干燥的程度立刻缓解了不少;持妆程度嘛,可以看以下这张照片,摄自晚饭前(再晚自然光就跑掉了):

Again人脸部分无修图哦

PF-12_副本.jpg

这张有加眼妆,所以看起来妆感更完整。

从持妆的角度来讲,基本上,还是令人满意的~当然除了鼻翼

作为一瓶15刀的开架粉底液,外包装颜值这么高,内里品质也不错呢,加上Physicians Formula成分相对健康的好口碑,三爪良心推荐给大家夏日使用

(The End)

arrow
arrow

    三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