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咧……肿么说咧,网红款之所以会成为网红款,很多时候是有它的道理哒~

比如这回三爪买回家把玩的这款Etude House "Tinted My Brows" Gel持久染眉膠

很红啊有没有,youtube上貌似人人都在试用,视频一个接一个的看过去,不知不觉心就会痒了。

而三爪作为快要生产的孕妇,心中早明白一个既定事实,那就是“生小孩的时候一定会很丑”(这什么奇怪的准妈妈心态),没化妆,满头汗水,表情狰狞……这情景想想就太美不敢看

于是想着,好歹也要绣两条眉毛吧,这样即使素颜去生娃也不至于丑到天怒人怨;抱着这样的心态,就入手了以下这款:

brow-1_副本.jpg

我是买最常见的1号色,也就是棕色;其实之前有在#1棕色和#3灰棕色之间犹豫了一下下,毕竟自己是未染过的黑发,但看过网上试色后发现#3其实是黑得蛮彻底的,所以听从内心购入了#1.

事实证明,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虽然看起来外包装有点偏暖色调:

brow-2_副本.jpg

但其实擦起来也不会那么不自然。

说到这里,就让我们来一个test run吧~!

首先抱歉的放一下三爪的惊悚孕期素颜一张,看看我裸眉的状况是有多么不好:

brow-3_副本.jpg

肤况呢三爪就不再自我吐槽了,孕期荷尔蒙的缘故,总会不时发几粒这个那个的

照片可以证明,我的眉毛真的可以算是蛮稀疏的,每天早上也是需要眉妆产品的加持才能变得比较够看。

所以这管号称可以撑一个礼拜之久的染眉胶,这就涂来看看咯~

初次上路,手抖真的不能怪我,其实我涂起来那一瞬间就知道两边眉毛被我涂得一高一低了

brow-4_副本.jpg

依照购买网站memebox的说明,涂完以后最好是至少在眉毛上停留两个小时,如果希望效果更持久的话,过夜也无妨。

当然我真的不愿这副鬼样子吓到老公,所以是选了一个工作日的早晨自己在家偷偷试验。

在涂染眉胶之前,有一点要特别注意,眉毛一定要是裸眉,不可以有任何乳液或者妆品在上面哦~!

……

时钟拨快两小时(喂)

……

两小时之后,来看成果。剥下染眉胶的过程还蛮好玩的,网上测评有人说是不会连带剥走你原本的眉毛,三爪想说这不是真的或者我的眉毛长得特别不牢固也未可知,总之,真的会一起剥掉少部分的眉毛啦!虽然只是几根而已,但也不甘心啊

brow-5_副本.jpg

刚剥完的素颜照,可以看到眉头虽然手残画坏了,一高一低,但染色的效果却是有做到:

brow-6_副本.jpg

当天的完妆照,没有再另加眉妆产品:

brow-7_副本.jpg

好了,如果我们把第一天新鲜出炉的效果命名为Day 1的话呢,以下的照片就是Day 3.

要问为什么没有Day 2, 很简单,三爪忘记拍照啦!

brow-8_副本.jpg

Day 3其实是有小褪色啦,但还是维持在即使不补妆也能勉强出街的程度。

这个褪色在Day 2发生得特别明显,因为每天洗热水澡的缘故,颜色会被“蒸发”掉少许;Memebox的网站上也有不少review提起如果你希望它更持久,不要每天洗热水澡或是干脆不要每天洗澡(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接下来,Day 4,那天是去产检,所以照片有小小修图,眉毛看起来有更淡一点,但其实褪色是在可接受程度内的:

brow-9_副本.jpg

Day 5,到了这天我觉得褪色的程度就会维持在同一个level了, 即使你不补色,感觉也和前天没差

brow-10_副本.jpg

Day 6,看起来和前一天并没有变化:

brow-11_副本.jpg

当然这天之后我就reapply了,所以测试只到第6天而已。

三爪自己把玩下来的感受,对于一管在美售价10刀的染眉胶而言(我相信韩国会更便宜),这个值得买;尤其是如果你有短途旅行的计划,或者需要和男朋友第一次share hotel room之类的安排,怕自己百分百纯素颜会影响恋情有了它,可以省却时间和心力几天不画眉毛,对于懒人、孕妇、有点害羞的妹子们而言,实在是不错的选择呢!

(The end)

 

 

 

 

 

 

 

 

 

 

 

 

 

 

arrow
arrow

    三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