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最后一天,来把这个月收到的Ipsy Bag报告一下吧~再拖下去又变陈年冷饭了

话说之前缺席了两个月的Ipsy,是因为我——退订然后又重订了!

为什么辣茉麻烦咧?退订的原因,当然是因为怀孕觉得用不到彩妆,加上二月的bag不合我心意;而被Ipsy勾引回来,是因为它家又狡猾的送礼了!(是说这样下去我哪一天能逃离Ipsy的魔爪啊~~~

赠送的礼物,要放在下个月的包包里一起寄来,会吸引我重新订阅的,当然是我心水的品类啦,先卖个关子好了,收到再repo~

所以这个月是只收到了五件彩妆品,恒例先从化妆包的样纸开始看起吧~

may-ipsy-1_副本.jpg

这个月的包包蛮特别的,不同于以往的拉链,而是信封款的按扣,所以塞东西特别容易。

Ipsy这次也做了三个版本,分别是粉红、紫色和蓝色;因为网路图片色差的关系,我竟然分不清自己收到的是紫色版还是蓝色版总之不是人家之前想要的粉红色就是了~(Ipsy每次都辜负我啊混蛋

由于包包的颜色不喜,所以可能会送人吧,望天~~~~~

本月收到的五件彩妆品,看一看:

may-ipsy-2_副本.jpg

有彩妆,有刷具,有保养品,可以算是面面俱到的一次。

而本月的主题是roadtrip,夏天来了自然大家都要跑出去度假了嘛,因为Ipsy把卡片设计成明信片的形式,并找了旗下几位辣妹麻豆拍摄出公路摄影fu的硬照,我还蛮喜欢的~

may-ipsy-3_副本.jpg

三爪现在挺着大肚子自然不能像明信片上的诸位辣妹一样穿crop top露出小蛮腰了,感伤捏~~

还是看内容物好了~

may-ipsy-4_副本.jpg

第一项,本月包包里最心水的一项,It Cosmetics家的防拉扯黑色防水眼线笔,小样来的。

其实之前偷看本月产品时,网站上就有说明本月每个订阅者都会在三项high-end产品中收到其一:Smashbox的睫毛膏,Glamglow的清洁面膜,还有就是这支眼线笔了。

三爪当时心想只要不是睫毛膏就随便它啦(因为睫毛膏小样我真心有100支了),所以收到这个,也算是得偿所愿。

它名字中有带一个no-tug,防拉扯,三爪试在手背上,感觉确实是蛮顺滑的,应该就如宣传的那样不会拉扯到你眼周的脆弱肌肤吧?

may-ipsy-5_副本.jpg

接下来,看它是不是防水。

以下是三爪拿水冲洗加上手指用力搓后的效果,双管齐下当然是快卸掉了,但个人感觉它的防水性还不错哟~

may-ipsy-7_副本.jpg

总之,蛮喜欢这项产品的,小小支也方便我这个几乎每年回国的人使用。

 

下一项美妆品,三爪定义中“虽然没啥屁用但至少不会过期的。。。。

刷具啦!

may-ipsy-6_副本.jpg

看这款刷子的大小和造型,应该就是普通的眼窝/晕染刷了,三爪手边已经有好几支同类型的,但多一支总是好的。

而且它的刷身设计狠可爱哟,如果你不仔细看的话

至于为什么这样说,看官网它的名字就知道了:Glamour Dolls Blending Brush #10 Sperm Whale Edition

就看你是要假装上面的图案是蝌蚪还是鲸鱼,你心里会比较好过罢了

 

 

may-ipsy-8_副本.jpg

第三件三爪收到的是美发产品,eva-nyc,其实是不错的牌子来的,它家香波如果不打折的话也是要近10刀一罐,是超市品牌的两倍价格。

其实每次收到Ipsy的美发产品我心情都还是不错的,因为这种小小的旅行装真的很适合拿来试用或者出国携带,过不到安检即使丢弃也不会太可惜。

这一次收到的是Hungry Hair的护发精油,我应该会自用吧;虽然怀孕,但完全不觉得在发尾擦个发油会被baby吸收到,手边的施华蔻发油用完以后,应该就会开封这一罐来用。

 

may-ipsy-9_副本.jpg

接下来这一件,应该是属于可自用可送人的范畴,来自The Organic Pharmacy的抗氧化润唇膏。

首先,三爪是润唇膏控,手边在用以及收藏的润唇膏应该有10管不止;而且这个牌子是有机品牌,承诺不加有害物质,这对我而言又是一盏绿灯了。

去官网看了看,这支原价竟然要20刀,不知怎么就有点想要留下来自己用的心思了呢~

 

 

本月的最后一件彩妆品,也是令三爪觉得“必须要送人”的一款,放在最后吧~

may-ipsy-10_副本.jpg

来自Hikari的闪片修容盘。

为什么决定这款要送人,打开看就知道了——

may-ipsy-11_副本.jpg

是,盘子看起来是挺美貌没错,但是设计完全诡异啊。

一小格粉色腮红,两小格在我脸上一定会太深的高光打亮色,再加一小格带红调的修容。

当然你可以把四个颜色刷在一起使用没错,但是三爪完全不敢想象四色混擦会变成什么颜色,直觉觉得应该是上脸不太会好看的颜色就是了~

又或者另辟蹊径,分开当眼影擦?那我要两格同色的浅金铜色干嘛?

再加上这盘的配方中含有paraben,我的雷区,所以这块看起来颇美貌的修容饼,只能宣布直接被打入冷宫。

这盘官网售价是17刀,作为一个新晋品牌,这么敢开 也是吓到我了。

 

本月的Ipsy bag,相比二月份的是要有进步,但是也不算百分百合我心意,5分制来打分的话,3分吧

下个月会收到订阅礼品,希望可以心花怒放的来作分享哟~掰~

(The End)

 

arrow
arrow

    三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