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tpan-1_副本.jpg 

今天这篇以图片开题,其实没什么特别要聊的,就是在我最近坚持不懈(这短短四个字包含了千言万语,包括买了无数新玩具却忍痛雪藏的泪水、每天重复画同一个妆容的繁冗,等等等等,云云云云……)的努力之下,近日我又和两个铁皮君相遇了

相信对于爱买彩妆品买到剁手的人来说(比如意志力底下的臣妾……),用一件彩妆品用到铁皮君出现应该是最开心的事了吧?而这次我努力召唤出的铁皮君,则是来自于我的Pan That Palette计划中的Smashbox眼影盘和我生命中第一块Colourpop眼影。

先来看Colourpop好了。我是这牌脑残粉,这不是秘密(近期还有一波新品试色要分享哦~

Bill这色,可以说是我第一块入手的Colourpop Super Shock Eyeshadow了,之前有写过专文介绍:请看这边

也因此,它一直在我心中占据特别的一角(大概是处女情结作怪吧

它是一块雾面的浅粉灰色,非常适合秋冬季节拿来作眼妆的打底色(所以我才用得这么快吧)

来看看我用了多少:

hitpan-3_副本.jpg 

怎么样?是不是成绩斐然?由于它绵软的印泥质地,铁片君被我挖出了大概有一个小指大小的尺寸;下一步的计划,是争取在天冷的日子把它全部用完哦~!

而另一块铁片君,则是来自Smashbox的Be Discovered眼影盘中的“雾面棕灰”这一色:

hitpan-2_副本.jpg 

可以看出,我是对准一个角猛用,才终于挖到铁皮君的身影。虽然这样做有些自欺欺人人,但见到它的感觉真的很好~

感觉自己长久一直在坚持的Pan That Palette计划,终于看见了一丝silver lining。

这块雾面棕灰色是这个盘里我最爱用的颜色,爱用法则是晕在眼窝或是擦在眼褶做收敛色。

下一块铁片君,我斗胆预测应该是左下角的雾面浅棕色吧,这种雾面的大地色系列真的挺适合拿来晕眼窝呢~

接下来,让我介绍一下为什么这两色会用得那么快的原因:

是因为我每天逼迫自己画同一个妆啊~~~!!!!!

请忽略我悲愤的吼声~~~ 其实没有这么惨啦,最近我常画的这个go-to妆容,紫灰的沉稳色调很适合目前的天气,而且基本什么衣服都可以搭,所以我还没有画腻哦

这个眼妆的主色调,就是用到上面介绍的两色眼影:

hitpan-4_副本.jpg 

看手背试色,带紫调的藕灰和棕灰色其实还是蛮搭的对不对?

而眼妆的步骤也很简单,参考下图即可:

1,先用手指蘸取A色(Colour Pop Bill”)擦满整个眼皮打底;

2,用crease brush蘸取B色(Smashbox 棕灰)晕在眼窝,从眼尾往眼头的方向晕至上眼皮中间;

3,用眼影刷蘸取Smashbox中C色银灰,刷在眼褶前2/3区域,打亮眼头。

4,用smuge brush再度蘸取Bill 擦在下眼线外1/2区域。

5,上黑色上眼线和睫毛膏,眼妆完成。

goto-2_副本.jpg 

完成的眼妆看起来是这样(请忽略我鼻翼两边眼镜压出的凹陷吧):

goto-1_副本.jpg 

全脸妆容长这样,顺带一提今天使用的唇膏是Colourpop的Contempo,之前的试色文中有提到过,而且这是吃过午饭之后没有补擦哦,可见ColourPop家的Lippie Stick持色度果然是名不虚传(脑残粉找到机会就推

goto-3_副本.jpg 

总之,还是蛮喜欢最近的这个go-to妆容的。趁着没有厌烦之前,我会努力多画几次,争取早日养肥这两个铁皮君

毕竟,世上再也没有比铁皮君更亲切的人啦~\(≧▽≦)/~

(The End)

arrow
arrow

    三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