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ourpop的Super Shock Eyeshadow我也陆续收了十几块,但真正po过的妆容却屈指而数;究其原因,并不是我没在用,而是懒癌时常发作,有时候明明画了自我感觉不错的妆,却因为懒得拍照或是懒得修图而放弃了上传。真要说起来,目前在这边发表的几个用到colourpop的妆容,反而都不是最满意的咧

今天有空翻了翻手机相册,发现拍过的照片也不少。目前的化妆routine,除了继续努力使用Project pan的产品之外,基本上每天都还是会或多或少用到colourpop,说我是这牌的脑残粉绝不为过。

既然都自称脑残粉了,怎么可以不po它家的妆容咧?

这就来补上以下奉上的三款眼妆,都有主打使用colourpop的慕斯状单色眼影+其他粉质眼影;目前我还没有化出过一个全部使用colourpop 的满意妆容,对它家眼影的玩法,仍然在摸索之中。

妆容一:主打色Krinkle

cplook1-1_副本.jpg 

这块Krinkle,是我上次入手的七块眼影中颜色最鲜艳的一块。基本上,它是一颗满载银色亮片的湖蓝色,这对于我来说是个比较tricky的颜色,擦不好会有夜总会妈妈桑的冶艳感。

这个眼妆,我是使用Smashbox眼影盘中的暖棕色作为过渡色晕染在眼窝,中和湖蓝色太过俗艳的感觉;眼尾则用Elizabeth Arden彩妆盘中的墨兰色做收敛。自我感觉这样的配色不会太过出位,天气还没变凉的时候,也满心欢喜的擦了几次。

cplook1-2_副本.jpg 

妆容二:主打色So Quiche

cplook2-1_副本.jpg 

So Quiche这色,真的很特别。有时候看起来是橄榄绿,有时候是冷调的灰棕;阳光下,满载的粉色亮片会令它看起来接近紫咖色。

而这个眼妆,我是为结婚一周年纪念日的约会而特别画的,当时想要的,是低调中不失小心机的感觉

使用So Quiche这块色泽神秘复杂的眼影,搭配Bare Minerals的Ready 2.0双色眼影,出来的效果自己还蛮满意的,当然我家老公是没在care我画得像仙女还是像鬼

Bare Minerals 的眼影是新货色,最近买很多它家产品却又总是忘记拍照介绍(也快变它家脑残粉了),不如这边偷渡一下好了。

cplook2-4_副本.jpg 

我买的这块色号叫作The Magic Touch,是肤金色+铜锈色的绝妙组合,打开盖子的第一眼就爱上了。两个颜色都是低调的气质闪,很适合日常使用。

手背试色如下:

cplook2-2_副本.jpg 

周年纪念日的约会妆,我使用So Quiche打底,Bare Minerals的肤金色按压在眼褶中段,后半段以铜锈色做小小晕染。画出来的效果,应该可以算得上是低调的小心机……吧?

cplook2-3_副本.jpg 

妆容三:主打色I Heart This

cplook3-3_副本.jpg 

I Heart This如果用一个字来形容,就是“闪”。它的亮片多到掩盖了眼影本身的颜色,所以对于它,我目前所想到的唯一用法就是把它点在眼皮,让眼皮真正的pop。(这篇 南瓜拿铁妆容 也是如此用法

以下这款妆容,除了I Heart This,还有使用到Wet n Wild的三色眼影盘“Silent Treatment”。

cplook3-2_副本.jpg 

这盘开架眼影中的口碑品,仅仅花了我三刀的价钱,是某天去别州办事加游玩的时候发现手边没带彩妆而临时购买的。如此白菜价,不要指望它能画出高大上的效果来;但作为日常妆容来说,这盘的配色简直就是良心之作啊。

cplook3-1_副本.jpg

打亮眉骨的肤粉色+眼窝收敛色深棕色+眼皮色藕灰色, 如果懒得动脑筋,这块眼影就是每天都可以抓来随便涂抹、搭配所有衣服的万能配色。

这个眼妆,我遵照Wet n Wild的指示,以最浅色打亮眉骨,藕灰色涂满整个眼皮,收敛色晕在眼窝;最后用手指,将闪片满载的I heart this按压在上眼皮。看起来没什么花俏技巧,但很实擦的一个眼妆。

cplook3-4_副本.jpg 

以上所用到的三款Colourpop Super Shock Eyeshadow,都是它们家的常规色,在试色文中都有介绍。

最后要给它羞羞的承认一下,我的另一个Colourpop订单也已经到了,只是懒得拍照而已。

新玩具的玩法,敬请期待哦~

The End

arrow
arrow

    三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