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穿秋水了快一个礼拜,终于在今天收到了Colourpop的包裹,马上迫不及待就上来分享给大家啦~\(≧▽≦)/~

其实今天是阴天,光线并不太适合拍照,但看到Colourpop这一季新品的实物后,实在是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立刻每颗打开来swatch 了。我甚至还后悔干嘛今天化妆化太早,不然就可以直接上眼来一发了

这一次的秋季新色也和以往一样是限定色,过了这季就会下架,所以想入手的要抓紧时间哦。

在众多美美的新色中,我甄选了四颗,另外多包了三颗人气常规色,下面就是七颗眼影的大合照:

cp-all_logo.jpg 

上排是秋季新色,下排是常规色。当然了,我们先从新货色开始看起。

这一次Colourpop的秋季限定色主题定为“the 90’s ”--九零年代。无论你是生于九零年代,还是成长于九零年代,都会在这一季眼影的命名法则中找到共鸣。当然我没那么不要脸欺骗大家说我生在九零年代,然而美国九零年代的文化风潮,却是毫无疑问席地卷了我这代人的成长。这一次我选的是以下四颗:

cp-fall-closelid_logo.jpg  

Supermodel( 超级名模),大家都记得90年代的确是美国超模倍出的年代,像是Kate Moss, Naomi Campbell等超模都是从那时候开始名声大噪。

I Spy(我发现),这个可能不是人人都知道。其实I Spy是当年流行的一款游戏,规则简单讲就是一个人说“I Spy something +颜色(我发现了一个什么什么颜色的东西)”,然后另外的人负责猜他指的是什么东西。这样解释好像蛮无聊的。

Boyband(男孩乐队),不用多说,当年Backstreet boys, Nsync等男声组合红遍大街小巷,虽然我身处其中却没真的变成迷妹,但这色太美,不得不收。

Central Perk (中央公园咖啡馆),这真的,不用解释了,老友粉们一看到名字就马上掏钱买下来。

来看开盖效果:

cp-fall-openlid_logo.jpg 

Supermodel:金属质感的浅香槟金色实用的一个打底色,做眉骨打亮可能会太闪,当然如果你就中意那个效果也是可以啦。

I Spy:雾面的黄桃色。蛮特别的一色,虽然我预见会喜欢这色的人不多,但是它真的不是随处可见的颜色哦,考虑到它是限定色,我还是下手了。而且,它真的会令我想到南瓜

Boyband:金属质感的红铜色。超级美超级闪亮的一色,如果说这一季的所有新色中有一色是必买,我会郑重推荐这色。

Central Perk:雾面深紫红色。深邃的秋冬色,估计不太爱浓妆的人应该会很难用完吧? 我是为了名字买的啦。擦起来和其他色相比,会有一点patchy,由于还没上眼所以现在还不能下结论。

试色照来两张,颜色美不美自己决断,只是阴天完全拍不出Boyband闪耀的金属质感哦,实品超级美的明天就上眼睛啦~\(≧▽≦)/~

cp-fall-bywindow_logo.jpg 

cp-fall-withlight_logo.jpg 

看看我的手臂,完美的一条秋季色谱已经出来了有没有?

接下来,新包的三颗常规色也来看看。

cp-closelid_logo.jpg

以上三颗中,有两颗是人气色,分别是I Heart This 和So Quiche,而Krinkle是我个人喜好的蓝绿色系(虽然真的不常擦)。

cp-openlid_logo.jpg

I heart This, 这款和So Quiche一样,属于很难下定义的颜色,官网甚至没有定义它是属于金曙光还是缎光。在我看来,它是一颗布满 大小闪片的浅粉棕色

So Quiche看起来就更加特别,肉眼看起来是偏暖的粉棕色,但实擦起来却带有绿色的基调在,官网形容它是带金色和粉色偏光闪片的浅橄榄绿色,算是得当形容吧。总之,这色真的很神秘,很多变化,被外网妹子喻为必买色,不是没有道理的。

Krinkle则是我自己的偏好,带银色亮片的湖蓝色,收到实物后,我希望它可以更绿一些。

试色照可以看出,这三色由于都是亮片满载,看起来显色度不如它们家的金属色和雾面色眼影。中意闪片的话应该会很喜欢,我自己是对I heart this 和Krinkle 都感觉还好啦。

cp-bywindow_logo.jpg 

cp-withlight_logo.jpg 

大家都知道Colourpop的眼影是半湿润的慕斯质地,用手指按压会有小小凹陷,并且用完后要立刻旋紧盖子,避免它整颗干掉。

显色度来讲,我个人觉得是金属光》雾面=缎光》亮片。作为五刀一颗的眼影,有这样的表现已是令人惊艳;而且我试色完用手擦颜色,完全不会掉哦,用水冲了好久也只是褪掉淡淡一层,要用湿纸巾用力擦拭,擦到皮肤发红才擦得掉呢,持色度真是吓死我。

最后附上它家每次下单都会附送的手写卡片,贴心归贴心,写错字是想怎样

cp-card_logo.jpg 

arrow
arrow

    三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