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之前的一篇文有提过,手边的彩妆品越积越多,因此不得不咬牙加入Pan that palette的挑战,未来的一段时间会主攻Smashbox的Be discovered眼影盘。

今天要po的这个眼妆,则是用到这一盘中某(些)色。

虽然明知十月份还在讲夏末委实是有点太夸张,不过这个妆是两个礼拜之前画得哦,那时候天还蛮热的,薄荷绿很应景。

而今天……气温已经下降到40几度,天气变冷了,妆文也不妨来炒个冷饭好了

脸部妆容的部分,先看照片好了,平常我都是有刷墙当没刷墙一样,但这次想说偶尔也该zoom in 下底妆。毕竟正规来讲,底妆很重要滴(假装有在care)

绿-脸部_副本.jpg 

我最近在好努力的试图用完Kanebo Freshel  的保湿化妆下地(这款也是我Project Pan的产品之一,应该已经用到99%的程度了),所以用再度买错色的Cargo tinted moisturizer自然色和它做混合,蜜粉则是使用Benefit的the Pore fessional试用装,同系列的化妆下地我试过觉得普普通通,不过这个蜜粉却是不错,上妆后真的有感受到毛孔变小,应该会考虑买正品装……吧?(谜之声:先把你那塞满两个抽屉的存货用起来再说

腮红则还是那块母鸡,啊不,是MUJI。最近真是用它用到审美疲劳,手边还新收了美美的紫调腮红好想宠幸一下新欢,但没办法,对自己发下毒誓要努力用完这块的,不然Project Pan的意义何在?

  眼妆用品则是以下这些:

绿-chanpin_副本.jpg 

这次的妆容启用了新的眼部打底,Bare minerals的Prime Time珠光肤金色(A)。话说我一直在寻找一款不会让我的油皮内双晕染的眼部打底,这一款不算完美,但比起我所试用过的大多数同类产品而言,效果已经很令人满意了。缺点是小小一管竟然要18刀,感觉CP值比Urban Decay的还低呢。

B色:Avon True Color四色眼影盘2号色,带细闪的薄荷绿色。

C色:Smashbox的Be discovered眼影盘雾面灰棕色,非常适合打眼窝的一个秋冬色。

D色:Avon True Color四色眼影盘1号色,银白打亮色

E色:Victoria‘s Secret黑色眼线笔,这支那天拍完照片后就莫名消失了。虽然不是什么心头爱,但莫名跑不见也挺不爽的。

手背试色如下:

绿-试色_副本.jpg 

试色照可以看出,这块绿真的不算绿,珠光+细闪的质地令它几乎牺牲掉了80%的显色度,即使拿来狠命擦也不会变成绿巨人那种绿(这比喻用的,唉……╮(╯▽╰)╭我自己负分滚粗就好

所以这天的眼妆,呈现出来是酱:

绿-1-眼_副本.jpg 

看图说话:先以A色打底,然后B色薄荷绿用扁头刷拍打在上眼皮,区域控制在眼褶内即可,然后用眼窝刷蘸取C色棕灰,用雨刷来回轻扫的方式画出你的眼窝,再以D色打亮下眼头,E色画出下眼尾的眼线部分,再用晕染刷晕开少许,最后擦睫毛膏,完成。上眼线我是用黑色眼线液画出,这一步好像从来不曾提及,估计太简单明显自己都觉得没必要啰嗦吧?

睁开眼的感觉:

绿-2-睁眼_副本.jpg 

若要问我为什么下眼线那边会蓝蓝的?实话告诉你,晕染刷忘记洗不知道哪年哪月的深蓝色眼影还留在上面,所以咯。不过,也没多突兀就是了,蓝色和绿色好歹也是色谱邻居啊。
(看我,多容易原谅自己)。

另一只眼睛的效果:这张有阳光加持,感觉下眼线没那么诡异的蓝了。

绿-5-右眼_副本.jpg 

两只眼睛一起看:薄荷绿和棕灰还算不错搭,眼窝的晕染效果自己也蛮喜欢的。

绿-3-双眼_副本.jpg 

全脸照来看,这个妆容的绿色部分可以说是淡到几乎没啥存在感,是日常出街工作都可擦的一个清淡眼妆,所以我将它命名为Wearable Green。

绿-4_副本.jpg 

而这张就是显然不要脸,放出戴隐形而发炎的pink eye囧样来吓人了。

绿-6-正面_副本.jpg 

这张表情很愚蠢,不过眼妆照得很清楚,再度厚颜一放。

绿-整体_副本.jpg 

The End

arrow
arrow

    三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