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话说我的下一个Colourpop包裹也已经寄到了(是在自豪什么)

上一次下单买的那七颗眼影,虽然陆续有在玩,妆容却是一个也没po过。作为Colourpop的脑残粉,这样虎头蛇尾好像有点给它弱掉,所以今天就来po一发好了

今天的眼妆,是很应景的秋天主题。大家都知道在美国这边,一到秋天不管是星巴克还是Diary Queen还是什么其他Snack,甚至是Bath & Body's Work的香薰蜡烛,统统都会推出pumpkin spice(南瓜香料)口味。对于广大美帝人民来说,秋天就是pumpkin spice的季节呀

而这次Colourpop的秋季限定色中,有一色正好跟南瓜很熟,就是我上次介绍的“I Spy”【試色】Colourpop 2015 Fall Collection 秋季限定色四款+常規色三款

以这色作主打化了一个自己无耻命名的南瓜拿鐵妝容,自己觉得还蛮有秋天的感觉的,以下就来简单介绍一下好了。

先看用品。底妆我还是在努力坚持project pan的部分,所以仍然是Kanebo Freshel 保湿化妆下地自然色 + Cargo  tinted moisturizer自然色的老花样,所以就不入镜了:

pumpkin-pro_副本.jpg 

图中那个不明所以的塑胶瓶,是Physician‘s Formula家的Argan Oil(摩洛哥坚果油),秋天皮肤变得愈加干燥,所以我会滴一滴这个油在我每天的底妆里,使上妆更服帖。这个小撇步是youtube的美妆达人Tati亲授的哦,我自己试过以后发现真的有效果,化妆的时候也可以顺便保养皮肤。当然,基本上用什么护肤精油都可以,看你的个人喜好和预算了,不要加炒菜的油就好

眼妆的部分,主要是以下这张照片中的内容物:

pumpkin-prodcut_副本.jpg

A: Colourpop Super Shock Eyeshadow “I Spy” 雾面黄桃色这块是秋季限定色,一开始买来只是猎奇,不过越用就越心水,它实在是一个不多见的特别颜色,上眼也不会很突兀。不知道会不会转为常态色呢,不然再收一块放着好了。

B:TreStique的咖啡色眼影棒。这个是美国新牌子,我在一个Ipsy Bag里收到的,万用使用的大地色,而且不含paraben很健康哦。

C: Smashbox 眼影盘中暖咖色可以看出这色和I Spy很相似,暖度稍微略逊一筹,当然也更实擦一些。

D: Colourpop Super Shock Eyeshadow “ I heart this”,闪片浅粉棕色这块我主要是取其闪烁效果,上眼的时候是很sheer的。

E: The Body Shop美体小铺眼线笔金铜色绵软好化,可惜我颜色买得太猎奇,出场机会不多。

腮红部分,总是用那一千零一块MUJI我也快闷死了,今天根据妆容的主色调,就来换这块擦:

pumpkin-cheek_副本.jpg 

Bare Minerals家的双色高光修容饼。

这块是减价买的,老实说,虽然产品诉求是作为高光和修容,但是也许更适合深色皮肤的女生,到我这比较白的黄种人脸上,高光立刻变腮红,而修容……诡异的也可以拿来当腮红。

不瞒你说,我还拿它来当眼影擦过咧,玫瑰金+橘棕的组合,是眼影你也会买对不对?

来看试色,玫瑰金那一边简直就是“可以擦满眼皮的气质闪”眼影有没有

pumpkim-cheek_副本.jpg 

眼妆产品的试色也来一发好了。

pumpkin-eye-swatch_副本.jpg 

这张是在阳光下照的,I heart this的闪度却意外的没出来,而且I Spy和Smashbox那盘的暖棕真的很相似对不对?区别就是和超级暖色调的I Spy相比,普通棕色都会显得有点cool tone 的粉感。

接着,我们来看它们在眼上的表现吧:

pumpkin-eye-closed_副本_副本.jpg

眼妆基本上是编不出什么新把戏,就是我惯常的画法:以A色I Spy擦满整个眼皮(南瓜),B 色眼影棒擦上眼褶后半段(咖啡),用刷子晕开少许;C色smashbox的暖棕(因为是拿铁所以要加奶啊,所以咖啡的颜色不会是深深的对不对)擦眼窝;D色I heart this用手指按压在上眼褶的前半段以及下眼头的打亮(砂糖);E色眼线笔勾勒下眼线后半段(更多南瓜

最后加上黑色眼线和睫毛膏,就是我自创的南瓜拿铁的配方妆容画法。

睁眼长这样。因为是暖色调,所以还算自然。

pumpkin-eye-left2_副本.jpg 

全脸照长这样。看得出脸上的玫瑰金高光、腮红吗?没什么复杂技术,斜擦而已。

pumpkin-3_副本.jpg 

另一张全脸照。这样看起来,I Spy也并非特别出位的颜色,尤其是作晕染之后,还是很日常很wearable的呢。

pumpkin5_副本.jpg 

觉得这样的妆容,真的很适合秋天呀

最后插播一张斑驳阳光下的眼妆,还蛮喜欢这张抓到的感觉的

pumpkin-sun_副本.jpg 

The End

arrow
arrow

    三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