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ourpop是虾米鬼?

若没听过的,请自行请教谷歌大神。这个来自美国洛杉矶、成立没几年的新秀彩妆品牌,如今在Youtube上可谓是红到发紫;各大美妆博主狂推,加上价格喜人(一颗只要五刀),所以很快便成为了美妆社区几乎人手一块的“爆款”。

下单之前,其实我也曾立下毒誓不再入手新眼影。家里眼影多到就是长出二十只眼睛来也擦不完(每次hit到铁盘都感天动地,因为真的很少发生),而且赤橙黄绿青蓝紫也就那么几个颜色,再怎么千变万化,普通人也不觉得觉得这个咖啡和那个棕褐擦在你一公分的眼褶上有什么区别;但身为一个makeup junkie,意志力在火烧旺旺的新货色面前仍是忍不住土崩瓦解。我努力控制自己的欲望(官网每一色都好好看是想怎样),终于还是下手败了两颗。

 

忏悔的话多说无用,下面就来看新玩具卖相如何:

cp1  

承前所述,经过我内心一番苦苦的挣扎,在众多美色中,我自以为勤俭持家的只挑了两色,分别名为Bill和In a Pickle。自己也觉得奇怪的是,在理应要多使用闪光、亮片、缎光眼影的夏天,我居然挑了两个雾面色。

眼影的外包装是年轻女生会喜欢的青春款,用蓝绿与青紫的对比色装饰的白色小方盒,内里则是白色小圆罐。眼影含量是2.1克一颗,就五刀的价钱来说分量不少。眼影的质地已经被众人赞了又赞,所以我也不多废话,就我入手的雾面色来说,是有些湿软的类似慕斯的质感,用手指按压下去会有小凹陷,但又没有软到Gel的程度。总之,是非常特别的半粉半膏状质地。

随之订单而来的还有一张手写卡片,让人感觉是蛮personal的很贴心;另有附小贴士,由于眼影的特殊质地,在使用后要立刻把盖子旋紧,避免眼影变干。

以下是两颗眼影打开来以后的样子,可以看到我手指按过的地方,美美的龟背纹已经不见了

cp2  

左边的是Bill,官网的形容是a muted plum beige with a Matte Finish,简单翻译起来就是雾面的梅子奶油色,要我来形容的话则是紫灰色更恰当一些。我喜欢这个颜色暧昧不明的感觉,但老实说,这色可能会更适合秋冬,用来打底应该会很棒。

而右边的In a Pickle,则是我的勤俭持家(并没有)本能又在作怪而挑选的一色。我买它并不是要拿来当眼影,而是……偷偷讲当腮红。其实Colourpop是有腮红在卖的,大一圈多三刀,而作为家里起码已经有了六七块多余腮红的我而言,大并不是我要追求的,这样小小一颗的圆罐方便携带,而且手指推推就能上色,当作腮红来用的话还真是旅行佳品呢。颜色方面,官网是定义为Pastel coral pink in a Matte finish,雾面的珊瑚粉,棒棒的腮红色不是吗?

下面近推来看看单个试色,紫灰色的Bill我目前只擦过一两次,作为打底色直接拿手指推满整个眼皮是方便又快捷(当然忘记拍照留念),等下次使用的时候再来写妆文好了。

4  

然后是In a Pickle,近看简直就是一块合格的腮红啊

5  

为了证明它是一块多么棒的腮红,我把它和平日最常使用的MUJI腮红肩并肩放在一起比较一下:

6  

可以看到两色基本没有区别,硬要说的话In a Pickle比MUJI的珊瑚色略深一咪咪,而且没有大规模的亮片,而是有细致的缎光感(不仔细看看不出),当然整体还是雾面,作为腮红来使用非常自然(一样又是空口说白话,没有照片为证,但我真的有带它出去旅游过哦

最后,因为还没有实擦照片,我们先看手背试色。

日光直射下,擦两次的效果:

7  

自然光源下,擦三次的效果:

8  

可以看的出,显色度是相当不错。Bill叠擦三次紫调完全出来了,而In a Pickle作为腮红来使用的话我觉得叠两次就足够了。

最后的最后,附上官网地址,虽然现在colourpop只能寄美国,加拿大和纽西兰,但是光看颜色心情就很好了:https://colourpop.com/product-category/shadows-pigments/shadowsandpigments/

好多亮片色和金属色都太美了,虽然家中眼影已经堆成山,但我真的不保证不会再去下单哦

 

The End

 

arrow
arrow

    三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