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所以会入手这盘Be Discovered,不瞒您说是因为折扣太好。折后22刀八色眼影,大部分颜色又都是实擦的大地色/裸色系,加上SMASHBOX的好口碑,实惠主义者如我当然就忍不住手滑了。

虽然家中眼影盘已经堆成了小山,但新玩具买来总是要临幸啊(当然我也趁机淘汰了一部分旧玩具,这样下次就有借口再手滑了

于是这盘眼影的初体验,便有了如下这个以裸色为主的试擦妆容;盘子里的其他颜色也颇美貌,以后我也会玩比较大的

废话不多说(已经说很多),先来用品图:

sb  

东西都是老三样,不再赘述了,本日的主角就是照片左下角的那盘Be Discovered眼影盘了。嫩粉的塑胶包装谈不上质感,打开看内容物吧:

SM1  

可以看到基本上除了上左二的桃红色和下右一的紫罗兰色之外,其他颜色都是超级实擦的大地色/裸色系。

我用字母标出今日眼妆会用到的颜色以供参考,不过在上妆之前,本次我先使用了嘉娜宝Kate的Gel Eye Shadow GY-1号色进行了打底。

这个小罐子可以说是蛮实用的一个item,颜色是带细闪的气质藕灰色,体型袖珍方便放入任何包包里,赶时间的早晨更可以拿来单擦做眼影。

base  

hand  

别看在罐子里装着的时候颜色颇深,上了眼睑只比正常肤色深一溜溜而已,单擦或者是打底都棒棒哒(以上是单擦效果,抱歉照片中的眼皮不知为何糊了一块

base2  

在打底的基础上,使用Be Discovered眼影盘中标示A的浅粉色擦在眼皮的前半段,标示B的浅灰色擦后半段。

B色叠上去的时候,由眼尾的位置向前擦出C字型的弧度。(完全不知道说清楚了没有,anyways,就是在眼窝的后半段画括号,这样说有没有比较好

1  

然后换一支斜角眼线刷,蘸取盘中C色深咖啡,擦在眼褶的地方以及下眼尾的三角区,并加上黑色眼线和睫毛膏。(后两项我统统都忘记拍

2  

眼妆完成后继续到腮红和打亮,平日懒惰的我,今天终于有比较争气,小小做了下修容。

腮红色我使用伊麗莎白雅頓彩妆盘中的腮红色,是显气色的蜜桃粉红;修容我使用The Body Shop我买太深的矿物粉以及SMASHBOX 眼影盘中的标示D色,打亮则使用Forever 21的珍珠粉色高光液。

3  

修容如下,看图就很明了:

腮红色:鹅蛋型打圈擦在苹果肌。

高光色:擦眉骨和鼻梁。

修容色:擦脸颊和下巴的交界处,收紧下巴的肌肉(显瘦),以及眉骨下方靠近鼻梁的地方,这样配合高光,可以令鼻梁看起来直一些挺一些。

 

coutuour  

完妆后室内看起来是这样,提气色为主,所以叫它裸妆:

finish  

走到窗边,有了阳光的介入,就不敢再号称是裸妆了,所以我叫它”比裸妆多一点“

粉+灰组合的自然妆感,看起来还算是合格吧

 

finishnatural-zoomin-eye_副本

natural-outside-eyes_副本  

The End

arrow
arrow

    三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