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来这个妆已经画了一个多月了,当初照片是有好好拍,但是时间过去这么久谁又还记得哪张是哪张;但不管怎么说,画了就是要写。所以,bear with me

兰蔻的Bronze Amour五色眼影盘呢可以说是画大地色妆容的首选,虽然现在雾面质地的眼影正当道,但其实我们这些超龄少女心的阿姨,心中永恒的真爱仍是带有气质闪或是缎光效果的眼影。而这一次的大地色系日常妆,没有上次十分钟那个驾照妆来的那么草率(上次真的时间不够),个人觉得算是比较能够反映这个盘子美好的一个实擦日常妆容。

用品照略去不拍(事实是过去了一个多月完全不记得当天的用品),这一次的眼妆,就是使用如下这盘(偷懒的使用旧照):

11  

兰蔻很贴心,有在背面标示了每一色的使用范围,例如:A色=打底色,B色=眼睑色,C色=眼窝色,D色=打亮色,E色=眼线、修容色(虽然我个人觉得拿来修容会不会也太深)

当然,各位客官并不是一定要听它的,可以依照喜好自由发挥,这次我就是啊

以下来看自然光源下的手臂试色(这是今天拍的,我手臂完全tan了,请勿嘲笑

12  

 

用我贫乏的文学功底勉强形容一下看看:A色是带有超级多闪片的浅玫瑰金;B色是非常正港的金属光红铜色;C色是带细微闪片的浅棕色,D色是金属光的24K金色,E色则为带金/银/粉细闪的深褐色。

这一次的眼妆,选用到的是A,C,E三色。

先以A色擦满整个上眼睑以及下眼头,C色以月牙形弧度擦眼睑后半部分(记得要晕染一些去下眼睑外半,我图上忘记标示了),E色则作为收敛色擦满眼褶。

眉骨的打亮我使用其他眼影,黑色眼线以及睫毛膏我根本就忘记是用哪些用品了,大略仍然是使用ZA的眼线笔和雅顿的黑色睫毛膏。

13  

眼妆完成后在室内看起来是这样,不晓得是不是室内光线的问题,看起来并没有那么“古铜”,反而是低调的泥土大地色。

14  

窗外的日光下,呈现出这样的状态:很不夸张,有没有?

所以这次是打算归罪给刷具,因为用刷子而不是眼影棒,所以反而没有手臂试色来得那么显色。当然另一方面,也和我刻意避免使用太过红感的B色有关。

15  

全脸在日光下看起来并没有很重的妆感,可以算是宜家宜室的一个妆容了吧(自己不要脸自夸)

16  

17  

总之,这是一个适合各类衣着和场合的everyday look,Bronze Amour盘中颜色相对夸张的两块:红铜色和金色还没加入,下次或许可以尝试一下。

The End

 

 

 

 

arrow
arrow

    三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