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baaf2b2a0935ab9fc48bb5.jpg_1000_560_13_7be2.jpg

这次的首图是不是高端大气上档次中又带着一丝隐隐的小清新呢?

是滴,这款妆容就是水果姐又一次刷爆各大社交媒体、令无数美妆博主惊呼“艾玛好有柴华我眼睛要看怀孕了”的"All Eyes on You"眼妆。

当然了,名字是我自己编出来唬烂泥萌的,因为(唱)满天都是小星星,满脸都是小眼睛嘛。

抱歉,好烂的梗,我自动收了。以下就请收看自不量力的三爪我来对这款妆容进行复制吧。

在收看之前,先放个disclaimer:

一,密集恐惧症患者请在此处掉头,真的,你hold不住的。

二,此款眼妆将极大地增加你出街被打的几率,对此三爪是不负责的,蟹蟹。

三,请嫑叫我去吃药,我平时不是这种人。

接下来,看看水果姐的这款妆容究竟长啥样。

网路截图很难找,我尽力了:

24d2da3b5b97fb51f831da4.jpg_600_0_40_3302.jpg

我掐指一算,基本上,这是一款雾面眼影全框眼线修容很大力大红唇的90S复古妆容变体。只要踩中以上几个点,仿妆就八九不离十了。

首先,来改变眉形。水果姐的大挑眉令她气场两米八,而我的眉毛通常是弱弱两根,所以使用如下眉妆产品,自己画上去:

KP-eyes-brow-1.jpg

 

KPeyes-brow-2.jpg

画完看照片发现两边眉头有点不一致,不过没关系,我们眉毛界的名言是:They should look like siblings, not twins.(其实是手残啊亲,干嘛讲出来。)

接着,眼妆。作为colourpop脑残粉的我其实要在它家的单色眼影中找到所有可用色是完全可以的,不过那样有点麻烦,所以直接拿出我的The Balm "Meet Matt(e) Nude"雾面九色眼影盘来用就好。

kp-eye-product.jpg

说起这个盘子,马特三兄弟中的老大,撸过几年欧美彩妆的同学们都知道,当年也算个cult fav了。封套上的size matters不是白写的,九色共计25.5克眼影,足够你用到天荒地老挫骨扬灰了。如果对雾面眼影有爱,推荐收这系列中的老二Meet Matt(e) Trimony或老三Meet Matt(e) Ador,其实三盘的配色各有各好,不过我知道泥萌都是喜新厌旧的小妖精啦。

眼妆的步骤图,从用UDPP打完底之后开始:

kp-eyetutorial-a_副本.jpg

 

一、用白色Matt Malloy擦满整个眼皮;

二、亚洲人通常没有白种人那样的深邃眼窝,尤其是三爪这样的大近视鼓泡眼。所以我用Matt Singh和Matt Abdul混合,晕染在眼窝位置;

三、用稍小一些的眼影刷蘸取Matt Hung,在眼窝位置画一条soft cut crease;

四、用眼窝刷蘸取Matt Abdul把刚才画的那条线往上晕开;

 

kp-eyes-tutorial-2_副本.jpg

 

五、眼下遮瑕;

六、用美妆蛋推匀遮瑕膏,顺便用它“切割”出你想要的眼尾晕染形状;

七、顺着你刚才做出来的眼尾形状,画一条黑粗长的winged liner。我画的时候有点给它手抖,不过人就是这样啦,关键时刻就容易出包(摊手)。

八、画黑色下眼线,并用Matt Hung向下晕开,最后刷上睫毛膏。

眼线部分用到的产品是以下两样,睫毛膏是Benefit的They’re real,忘记入镜了:

kp-eyes-product.jpg

 

其实应该要戴假睫毛比较好,但我就不戴了怪累人的,接下来我们飞速跳到面部彩妆部分,用品如下:

KP-face-product.jpg

 

看水果姐的图感觉重点是:重修容、裸色腮红、高光白森森,所以我Tarte的彩虹高光只用到了图中打❤部分。

唇妆是大红唇,我当时手臂上试了三种:

kp-lip.jpg

其实现在回头看照片是Urban Decay的Bad Blood比较接近原色,但仿妆的当下我不知怎地老眼昏花,硬是用了Colourpop的Love Bug,结果成品出来深起码两个色阶,检讨。

 

kp-eye-all.jpg

泥萌以为上面就很吓人了吗?Too young too naive,更吓人的还在后头:我们要画眼睛了。

画眼睛最好用的就是Colourpop的Bites了,油彩一般的雾面白,小丑妆必备,所以我又要念了colourpop干嘛取消这色;刷子我使用Skone的重点刷和Real Technique的硅胶眼线刷。

KP-EYES-EXTRA.jpg

 

我本来是打算完全依照水果姐的妆面来画眼睛的,但是画到后来没耐心了,干脆自由发挥了几颗。最后仿妆的成品如下,很惊悚很提神有没有:

 

kp-finished-1.jpg

kp-finished-2.jpg

画到后来已经有点给它不想活…

kp-END.jpg

 

 

以上。这款仿妆只是三爪一时兴起的自娱娱人项目,也算是为即(hai)将(you)到(ban)来(nian)的万圣节提供一点灵感吧。请嫑骂我丑人多作怪,蟹蟹。

如果你画了这个妆出街没有被打死的话,欢迎关注未来的“出街被打”系列,我会继续出产更多雷人妆容来neng死泥萌的,下台一鞠躬orz。

(THE END)

 

 

 

 

 

arrow
arrow

    三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