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爪作为孕妇很不乖,确定怀孕后第一篇更新的彩妆文,居然不是关于比较安全健康的孕期彩妆,而是——

登登登!时尚快消品牌H&M家的新尝试:beauty line所推出的粉状腮红!

其实我也知道,在目前这个特殊阶段还是乖乖的用我的tarte或是bare minerals的彩妆比较安心,但是手就是忍不住贱啊

加上我看了看盒子上的成分表,好像除了talc之外也没有太离谱的成分,没有paraben,所以偶尔放纵擦个几次应该不会危害到宝宝才对

而且,最重要的,今天要推荐的这色实在是太可爱了,不写个小推荐三爪觉得会对不起自己内心深处的美妆魂这是什么鬼?

好了,不多废话,以下就来介绍这块让我这位孕妇都爱不释手、擦了又擦的腮红吧:

色号是Brown Sugar!!!记得哦!

你看我放那么大,就是生怕有人手滑时买错

先来看外壳吧,六角形,还算是开架蛮少见的设计:

hm-blush-1_副本.jpg

纯黑+烫金logo的设计,令其实还蛮廉价的塑胶外壳多了几分质感,拿在手里补妆还不错看

翻过来,再看一次,记得色号是brown sugar哦(够了你),含量是5G,以它9.99美金的价格来说,还算是不错的CP值。

hm-blush-2_副本.jpg

接下来就是打开看真家伙了,这个颜色怎么形容呢,有粉调,也有橘调在里面,然后,它名字不是白叫的,它略带一点点棕色的tone,又不会太深。

三爪不才,勉强定义它为一块neutual tone的浅裸棕色。

这是日光下看起来的样纸:

hm-blush-3_副本.jpg

而这张是比较背光的:

hm-blush-4_副本.jpg

上面的图可以看到,这是一块适合任何肤色、任何眼妆和衣饰的中性裸棕色雾面腮红。

肤色偏黄或是微微黝黑的女生也不会踩雷(黑人我不敢打保票哦

总之,它会是你化妆包里那块“今天不晓得擦什么腮红就拿这块来擦好了”的日常单品。如果有机会购入的小伙伴,值得一收哦~不过除了美、加、部分欧洲国家我还不知道H&M Beauty有没有在其他地方卖就是了。

手臂试色看一下吧:

hm-blush-5_副本.jpg

 

基本上,只要你不要手重到像是要杀人,这块腮红擦起来是不会显脏的,看上图晕开后的效果就是证明咯~

上脸实擦照,请忽略三爪随便的眼妆和没修过的眉毛杂毛吧,孕妇实在是很懒懒到连眼线都不想画耶~

hm-face-2_副本.jpg

远看,基本上就是自然的好气色而已,不会太出位,office lady可以放心拿来擦哦~不会变猴屁股哒

(话说这样看我妆还真淡

hm-face-1_副本.jpg

(The End)

arrow
arrow

    三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