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ourpop的2015Fall Collection一经上市,身为剁手党的我立刻迫不及待的包了七颗(折扣码减五块加上满30刀包邮,我就是这么实际啦~\(≧▽≦)/~)其中有美美的秋天新色,也有常规的人气色诸如I heart this, So Quiche等美国妹子几乎人手一颗的“爆款”。

秋季新色官网看这里:https://colourpop.com/product-tag/fall2015/话说真的好想包那个Forever Freshman的眼影套装哦,可惜不想再要重复的navy blue色所以才忍下来。

想说既然秋季新品还在路上,不如今天就来使用手头上现有的Colourpop眼影画个由夏季进入秋季的过渡妆好了。等新玩具邮寄到府再来发试色给大家看。

说起夏天,恒例要使用的眼影色系当然是如水般清新的蓝绿色;而进入秋天的话,人们首先联想到的则是灰绿,紫红,金橙等以秋叶为主题的neutual 色系。

这个妆容的灵感,便是来自“由夏转秋”这个概念。我选用了夏天会爱用的蓝绿色系,也加入了充满秋意的灰紫色系。

废话不多表,来看眼妆用品:

 bp-eye-products_副本.jpg 

 使用色我用字母依次标示:

A色, Colourpop的Bill,雾面浅紫灰色, 试色走这里:http://kowawabear.pixnet.net/blog/post/364439592

B色, 伊丽莎白雅顿彩妆盘的墨兰色(就是因为有它,才忍住不买forever freshman

C色,Ofra的绿松石色眼线笔

D,Avon True Color四色眼影盘3号色,浅肤橘色

E,Avon True Color四色眼影盘3号色,银白色

单是眼妆就用到五个颜色,其他面部彩妆用品 我就不赘述咯,反正刷墙而已,我也没有刷得特别好。

看看手背试色吧:话说Bill这色虽然在Colourpop的整个系列中没有特别红,但它真的是一颗很棒的打底色哦,简单拿手指蘸取涂满眼皮,会呈现气质低调的雾面紫灰色,而且连我超级爱出油积线晕染的内双眼皮它都不会晕耶,真的不简单。要知道我那难伺候的出油眼皮可是令benefit,canmake,UD等知名眼影底霜都束手无策的喲

bp-swatch_副本.jpg 

 眼妆步骤图示如下,标示得好繁复,不晓得大家能不能看懂:

bp-eye-step_副本.jpg 

先以A色擦满整个眼皮,用手指即可,colourpop的眼影最佳效果即是用指腹推开来呈现。

接着用眼窝刷取B色,按压在上眼皮后半段做晕染,深邃的墨蓝色推开后会比较接近蓝灰色,这样就和打底的紫灰色 融合在一起了。

然后使用C色眼线笔,反复涂在眼褶后半段,再以眼影刷晕开。会这样做的考量是墨蓝色上眼后会比较看不出“蓝”的感觉,加入松石绿,看起来更具有“夏天”的感觉。

再然使用The Body Shop的维他命E喷雾喷湿平头眼影刷,蘸取适量D色,按压在眼褶前半段。湿擦会令低调的肤橘色看起来更加闪亮。

下眼睑的部分,则使用E色打亮眼头V字,眼尾后半段以B与C色叠擦晕开。图上忘记画一条绿松石线,相信大家也看得懂吧

完成后的眼睛长这样:

bp-eye-close_副本.jpg 

另一只眼,这个角度比较容易看清楚我在画虾米鬼:

bp-eye-other_副本.jpg 

全脸效果两张:

bp-whole_副本.jpg 

bp-eye-both2_副本.jpg 

总之今天的妆容,自己还是蛮喜欢;也因此更期待还没寄来的Colourpop秋妆新品。

这次的秋妆,我的最爱是Central Perk,其他废话不用多说,作为Friends老友记的粉丝,光是听到名字就要买买买了好吗?成熟的雾面浆果红,很适合入秋使用,虽然担心亚洲人的眼皮用起来会抛,我还是毫不犹豫的买下去了。其实初看到这个名字,以为Central Perk应该要是橄榄绿才对,毕竟那家咖啡馆的装修主色是橄榄绿来的。矮油,一说起老友记,立刻又想去重煲一次

autumn.jpg 

这次的大火,不知道台湾有没有被烧到呢?欢迎留言分享哦。

P.S.Colourpop没有付我钱打广告哦。

arrow
arrow

    三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