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开头就来认罪:最近莫名又被重新炒热一轮的紫色腮红风潮,我也给它追下去了。

其实知道“紫色腮红”这个概念在美妆社区被热炒是更早之前,植村秀和m.a.c家都早在很久以前(很久是多久不要问我)就已经推出Lilac或是Lavender色系的腮红 了。后来倩碧家更新了小菊花腮红的新色,Pansy pop那个摄人心魂的美丽紫色菊花迷倒了千万少女,“紫色显白”的神咒再次被当做圣经来诵念。

当然我做人呢,是比较实惠的(自己认为而已),因为一直担心紫色腮红擦在脸上会看起来像冻疮,所以迟迟没有下手。

一个月前的某一天乱逛Makeup Geek网站(对,这篇也是冷饭自豪脸),本来只是想下手撸一个它家新出的偏光眼影,却突然鬼遮眼跑去看腮红区,结果……结果就手一滑啊,眼影也买了,腮红也买了,还加买一个收纳彩妆的Z Palette。

嘛,买都买了,自然是要来把玩一下咯~虽然最近的腮红主力还是那块muji,但有时候穿了粉红色系的衣服,还是会把这块紫腮拿出来玩的。

先来看它长什么样er:

purpleblush-2_副本.jpg 

我的Z Palette还没放满,尚有很大发展空间,不过别担心,很快就会满的。

上图有点抖掉,反而是Makeup geek那块偏光眼影Havoc,拍得美美的这冷饭要改天才炒。

近推:

purpleblush-3_副本.jpg 

很紫是不是?不过仍然乖乖待在“粉紫”的区域,没有去到“蓝紫”,否则就没法擦上脸出门了。

这块的色号叫“Secret Admirer”,暗恋者,顾名思义,大概是擦起来会像是你看见暗恋对象、心中小鹿乱撞而泛起的红晕吧?

粉质放大看没有很细腻,擦在脸上却不会patchy(会有小飞粉,但是在可接受程度)。Makeup Geek家的眼影腮红我很中意的一点就是,它们是Talc和Paraben Free的。也许是因为没有加Talc(滑石粉)吧,看起来没有那么细腻,不过这样对你的健康比较好哦。

手背试色:

purpleblush-5_副本.jpg 

我擦得比较深,实擦在脸上应该要推开一些才比较自然。

上脸照,敬请忽略我今天的光额头,偷懒不洗头就是会丑出天际,角度也怪怪的,不过为了试色我拼了

purpleblush-1_副本.jpg 

看起来还算自然好气色,没有像冻疮对不对?

光买铁盘是9.99美金而已,如果要买独立包装的要另加三刀,我没有买。价格和植村秀、倩碧之类的大牌相比实在很亲切,适合少女们买来把玩一下什么鬼用词

(The End)


arrow
arrow

    三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