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说实话,打出Red Earth这个名词的那一刻,阿姨我顿时觉得有几分羞耻荡漾心头

我估计现在的少女们应该没听过这个已“作古”的彩妆品牌,但不瞒大家说,当年阿姨大学毕业初出社会的时候,这个牌子还是人气颇旺的咧。

手边的这个Red Earth彩妆盘,拥有也已经好几个年头了,没仔细去记着保质期,但我猜八成它是在超期服役的

之所以没丢弃它的理由,也只有上了年纪的人最爱借口没有之一:怀旧罢了。

而且,用了这么久的盘,怎么糟蹋都不心疼,湿擦弄到眼影受潮也无所谓,也是好理由啊

用品图来一发:

BG-PRODUCT  

 

粉底:媚点小圆罐自然色+Kanebo Freshel 保湿化妆下地自然色 (后者的自然色比前者要白,加之有32的SPF防晒指数,所以暂且算是我夏天的底妆固定配搭)

 

 眉粉:大创购入不知名双色眉粉(这只目前已安葬去垃圾场,刷子整个坏掉了

 

 眼影:Red  Earth ALL-in  -one  Color  Kit  02号 Dream  眼影盘(真的拥有它好多年了,用到外表老残,连盒子上的压花都起了气泡,估计不久也会送去安葬

                         The Body Shop美体小铺2014年圣诞限量眼影盘Frosted Pastels

 

刷具:也是Red  Earth

眼部打底:Cargo Eyebase(终于想起让它入镜了

腮红+唇妆:也直接从Red  Earth盘里取用

因为打算要戴眼镜,害怕湿漉漉的睫毛膏会粘到镜片上(相信不少四眼妹如我都有类似惨痛经历),所以干脆舍弃。

当然以上都是借口,真实的理由是,人懒,忘性大。

眼妆的部分我使用以下几个颜色来打造:

TBS  

red  

先使用TBS眼影盘左下角A色,打满整个眼窝。虽说是圣诞推出的彩妆盘,但这色意外的令我联想到夏天,浅浅的冰蓝又带点薄荷绿,加之高闪度的闪片,上妆后几乎看不出蓝色,是蛮实用的打底和打亮色呢。

然后使用Red  Earth彩妆盘B色银灰,刷满眼褶部分;接着用眼影刷细细的毛尖,蘸取C色深蓝,绘出上眼睑后半段,延长约0.5公分细长的上眼尾,并在下眼睑的外眼角绘出小小的三角区。

如下图所示:

modle  

腮红取上上图标出的D色橘红,斜擦在笑肌;唇彩取相同色调的E色浅橘色。

完成后眼妆长这样,室内黄光下其实看不太出有蓝调,是个可谓低调的银灰色系眼妆

eye  

阳光下看起来是这样:

sun  

sun2  

sun  

虽然看得出有蓝调了,但并没有特别鲜艳,仍算是个可搭配眼镜的安全妆,这就戴起来试看看

glasses  

怎么样?配我的橘红框眼镜,其实还是蛮搭配的吧XD(自夸)

The  End

 

 

arrow
arrow

    三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