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这个题目下得很假诗意有没有,乍红还绿,其实就是又红又绿啦

Makeup Geek家的这块偏光眼影呢,是我在今年初秋偏光系列甫一上市就迫不及待入手的一块,玩到现在也有几个月了。趁着美国的感恩圣诞季来临,就来写一写这块“圣诞色的表现好了(当然所谓圣诞色是我自己硬拗的,因为红和绿本来就很圣诞嘛

先来看下官网图片好了(为啥实拍照就拍不出颜色过渡的偏光特性呢

havoc_duo.jpg 

怎么样是不是美爆了?!!!而且我没有乱拗,它真的是又红又绿对不对?官网的形容也说,“Havoc has a warm red-brown base with teal reflects.”,这是一块红棕色为底色、蓝绿偏光效果的眼影。

官网的试色色谱,分别是浅肤和深肤试色效果,如果被别色烧到的话概不负责哦

duoes_1_lightskinb_1.jpg 

duoes_1_darkskincolorcorrectedc_4.jpg 

当时我一看到就决定这色是必买了,其他色可以不买,唯这色不行——就是头脑发热到那种程度。

但后来收到实品,感觉却是……

……

……

嘛,其实也还好啦。

对了,标题忘记提,这是一篇客观的心得半灭火文。

实品图长这样,放入我最小号的Z Palette,因为尺寸的关系,在腮红的衬托下反而不那么起眼(P.S.我上次有说很快就会把这个盘填起来,果然

havoc-1_副本.jpg 

近推看看,是有比较美……哈?

havoc-2_副本.jpg 

不知道从图片上看不看得出来,反正我收到后刚拆开看的第一观感是:我有买这色吗?还是下单时手残下到别色?

如果说这样还看不出来,我swatch一下你们就知道我的抱怨点在哪里:

havoc-4_副本.jpg 

看看看,看这个偏光,这不是Teal(蓝绿)吧?明明就是嫩草绿啊,Makeup Geek,不要欺负我是色盲好吗?

手背转去背光的角度,倒是可以显现出主色的红棕:

havoc-5_副本.jpg 

再看一次,Havoc的真实颜色:其实是主色红棕+加上嫩绿色偏光。

顺便,今天是背景Instyle杂志这位美人,43岁的Sofia Vergara的大喜之日。应景照当然要放一放啦

嫩草绿

havoc-3_副本.jpg 

红棕

havoc-6_副本.jpg 

因为主色是红棕色系的关系,上眼如果不小心就会容易抛抛的像被家暴,一定需要浓黑眼线的加持,或是眼尾收敛色的帮忙。

实擦图,我眼尾是用深墨绿色做收敛,Havoc主要晕染在眼褶内的前2/3段。如果有阳光直射,会反射出微微绿光,不然就是爱抛抛的红棕色啦。

havoc-7_副本.jpg 

havoc-8_副本.jpg 

入手后玩了几次下来,小心得如下(优缺点分别有红色蓝色标示):

基本上,这色还算是十分特别的一色,和M.A.C.的著名蓝棕色Pigment有些相似,但偏光色更加偏黄调一些。

如果是爱玩色彩的makeup junkie,手边没有类似色的话,6美金的价格收一块来玩也不妨。但其实你仔细想想,6刀收一块小小的没有包装的眼影,盒子啥的还要自己另配,好像也没有便宜到哪去。

持久度方面,我的眼皮不打底是会大积线,感觉没有很优秀的表现。

Makeup Geek家的眼影,是Talc和Paraben free 的,相比一些市面上的品牌,可算比较健康。

最后,出于个人情感的原因,因为Makeup Geek本人对其他彩妆品牌的一些言论让我十分不认同,今后我个人应该不会再支持她家的产品。当然,只是我个人而已。

最后的最后,再来看一次Havoc嫩绿红棕的色彩表现,喜不喜欢,要不要买,就看大家咯

havoc-9-3_副本.jpg 


(The End)


arrow
arrow

    三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