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早在两个礼拜之前我就收到了colourpop的这个包裹,一心想要拍试色文的照片,却左等右等等不到阳光;今天好不容易阳光时隐时现的光临了片刻,就赶快取出我心爱的新玩具们给它好好拍下来

因为过两天要上飞机,我想要带一颗新买的眼影走,却强迫症的不想要在试色之前弄花colourpop眼影标志性的龟背纹表面;所以这个阳光,真是等了好久呀~

好了,废话不多说,现在就赶快进入试色单元吧!

先看一下我这次败家的证据寸照:

colorpop-product-all_副本.jpg 

身为一个眼影控,过去在colourpop败家都是集中在眼影部门,而这次终于有拓展到其他彩妆品,连平时我最没爱的唇妆也有购入一支,可见我对这品牌的爱简直比珍珠还真啊

彩妆品们的裸奔图

colorpop-product-open_副本.jpg 

看看,是不是每一项都美美哒美到你几乎舍不得用手指swatch掉表面的精致纹路对不对?

话说我终于能够理解,有些人口中传颂的,“男人太爱一个女人就会舍不得碰她”的理论(请不要介意我的脑洞

下面,就让我们来一项一项Zoom in吧!

首先,我最爱的眼影部门:

colorpop-eye-product_副本.jpg 

Colourpop的当家口碑品super shock 眼影我已经囤了十颗有多,所以这一次的购买,主要是补充一些实用色,只意思意思买三颗来玩~

三颗的色号分别是(左至右):Truth, Mixed Tape,Smash

基本上,这三色都是不浓不淡的打底实用色。Colourpop玩到现在,我发现最快捷实用的用法就是用手指蘸取涂满整个眼皮来打底;用人造刷蘸取产品画重点眼妆虽然也可,但总是觉得有点defeat the purpose,毕竟它是半慕斯状眼影嘛~

Truth(真相):打底色首选,也是我决定要带上飞机的一颗。它是一块缎光质地的奶油色眼影,等一下的手背试色就可以看出,它有多么贴合肤色,比Supermodel略深一点(试色走这里),不冷不暖,是your skin but better的一块打底基础色。

Mixed Tape(自制录音带):这块是秋季新色,命名也沿用了九零年代这个主题,那时候美国人谈恋爱,都是会自己制作mixed tape,把表达爱意的歌曲精选在一起送给爱人。当初看网站觉得这色不甚起眼,想说擦起来可能会和Bill差不多(试色这里),但之后看了youtube上的试色,发现如果想要画冷色调妆容的话,这块还真是不收不行。它是一块珠光质地的浅紫灰色

Smash(碾碎):Smash这词有很多意思,根据官网形容“ from beach parties to dancing on tables with your girl gang, Smash is step one to busting out your A-game.”,我觉得取“砸碎,碾碎”这个意义会比较贴合。这块是常规色中人人必买的打底色,油管的美妆达人、青春美艳的Kathleen Lights也有推荐过这色,它是一块比Truth略深一点的金色偏光浅棕色

手臂试色(室内自然光):

colorpop-eye-inside_副本.jpg 

一看试色,Mixed Tape的美就出来了有没有?其他两色的表现都在意料之中,所以我整个爱上Mixed Tape的气质紫灰啊~

另一张试色照(窗边,略有阳光照射):

colorpop-eye-bywindow1_副本.jpg 

这张更看得出Truth真是赤裸裸的Truth啊,根本就是你的肤色有没有~

看完了眼影部门,我们来看面部彩妆部门。我这次购入了腮红和高光各一块:

colorpop-face-prodcut_副本.jpg 

话说我之前发的毒誓已随风而逝,明明有了In a Pickle这块腮红色眼影还是又买了新腮红。但!我是有理由的:

虽然In a Pickle是一块称职的腮红色,但该色已经于9月30日discontinued(我之前接到电邮通知去官网打算再买一块备着,结果全部被抢光光),遗憾之下,我就干脆买了一块正港腮红,反正多三刀而已嘛。

Colourpop家的腮红之中,最有人气的当属Prenup(婚前协议)和Between the Sheets(床笫之间)两块。Prenup是比较偏冷色调的梅子粉红(官网看这里),而Between the Sheets 则偏暖一点。考虑到Muji那块腮红用完以后,我手边的冷色系腮红会比较多,我就选了Between the Sheets。

高光呢,我则选了号称是Becca Opal Dupe的Wisp;一样的理由,手边粉色系高光比较多,所以补货一块金铜色调的。

请看试色照(室内自然光线):

colorpop-face-inside_副本.jpg 

Between the Sheets是一块雾面的橘粉色腮红,不冷不暖,适合所有肤色。我很喜欢它暧昧的名字,官网形容它是“be a lady in the streets or a freak in the sheets”,在外像淑女床上像已消音,应该是我们每个女生的追求吧

而Wisp就……不说了,看看这吓死人的闪度吧!我手边没有Becca的Opal,因此这块像不像Opal我也没啥发言权,但它真的闪烁高调到让我直呼“这么闪当高光好吗?!”

还没机会上脸,好不好我也说不出来,只有等下次实擦照再来跟大家汇报。

另一张窗边试色:

colorpop-face-bywindow_副本.jpg 


 10月30日更新高光Wisp的使用照片:

colourpop-highlight_副本.jpg 

本来还有点担心擦在脸上会显黄,不过事实证明担心是多余的,上脸一整个圣光降临啊~~~

我是用来擦脸颊颧骨最高处和鼻梁,下面是近推脸颊效果,色调偏橘不过还是看得出高光的粉质算是细腻,光泽度更是无可挑剔。

colourpop-highlight2_副本.jpg 

总之,超级满意!今天Colourpop整个秋妆部门八折,害我又想去下单了~


最后,我们来到唇妆部门。

我本来打算要买Kathleen Lights 和它家的合作色号Lumiere,但这支缺货,就买了秋季新色Contempo,官网形容它是mid-tone dusty rose in a Matte finish,中性的雾霭感玫瑰色。

colorpop-lip-1_副本.jpg 

手背试色,满气质的秋冬色:

colorpop-lip-swatch_副本.jpg 

Colourpop家的Lippie Stick是另一款当家口碑品,我想缘由是它真的显色并且可以遮盖唇色的关系吧。

开封后会有一股话梅糖的味道(这什么形容),上嘴会略微干涩,所以要先用润唇膏打底才比较不会起皮。

持色度方面,普通的喝个水吃个东西它是雷打不动的,要努力用面纸擦才会掉。

对于很多人而言这是优点,但我个人对吃唇膏这件事是有点怕怕的,宁愿每次吃喝东西前先擦掉,这款的持久度反而有点麻烦~

目前只有这个有实擦照,因为今天拍照时我妆已经画好,只有唇膏可以另外加上去

clorpop-lip-face_副本.jpg 

实擦后其实我蛮庆幸没有买Lumiere,Contempo的颜色对我来说深浅正好,Lumiere可能就会太深咯~

当然如果更加喜欢灰感的唇色的话,可以考虑Lumiere

试色文就流水账到这里,希望改天可以和大家分享实擦妆容。掰~

(The End)



arrow
arrow

    三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