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吃的唇膏?听起来似乎噱头很足对不对?

今天三爪要来介绍的这个以唇部产品为主打的天然品牌--BITE BEAUTY,恰恰就是敢这样宣传哦。

直接附上美国Sephora的简介页面,也就是三爪购入这牌美妆品的地方,给各位参考:http://www.sephora.com/bite-beauty

而简介上,也毫不犹豫的宣称“加入食物级别的配方”,令三爪这个大肚婆很有安心之感

Bite is beauty for lips that’s good enough to eat. With highly pigmented, trend-forward color palettes, Bite’s hydrating formulas are infused with food-grade ingredients—so your lips feel as gorgeous as they look.
目前三爪手边,拥有两管/三色BITE BEAUTY家的唇部产品,这就来测评一下吧~!
bite-1_副本.jpg
抱歉背景很乱,是我的孕期免费杂志来的
先要来给它承认一下,这两管bite beauty的唇部产品呢,都不是正装,都是三爪在它家推出special mini size的时候拼手速抢到的~
BITE BEAUTY家的正装唇膏一管的定价在24~26刀之间,算是high-end的定位(想想Urban Decay的新品唇膏也才卖17刀你就懂了);但这个牌子有很可爱的一点,就是时不时会推出一些value set或者两色打包的小套装来给你试水,目前Sephora就在开卖25刀四管mini size的套装和14刀2支mini size的套装哦,不想一下子冲动投资的话,买这种套装是最棒的初体验了(反正我知道大家家里都有一百支唇膏没用完对不对?
好了,省钱主妇的碎碎念先到这里,我们来看唇膏:
bite-2_副本.jpg
首先这一管,是它家的雾面唇笔系列的Glace色,由于是雾面,三爪个人是觉得会更适合即将来临的秋冬季节使用哦。
它是带有轻熟女气质的豆沙色,虽然雾面,但apply的时候真的不用打底也不会干,要知道这话由三爪这样一个沙漠唇的人说出来,简直是强力背书说!
bite-3_副本.jpg
而这支双头唇笔呢,则是比较透亮的creme质地,擦起来会比上一支更加滋润;颜色的配搭也很好,分别是冷色调的豆沙色Cortado和暖色调的粉橘Latte,是一支超级实用、适合带出门旅行的mini size呢(一般你出门旅行,化妆也至多只会画冷色调或暖色调对不对?
三个颜色的手背swatch如下:
bite-4_副本.jpg
可以看到其实Glace和Cortado的颜色是蛮接近的,Cortado偏冷一咪咪而已;至于为什么要买这么相似的颜色?相信我,Bite Beauty家的唇膏你买过一支就会想要再买了,擦起来真的很舒服~
先来看Glace的试色吧,抱歉当天是在车里拍的,不过阳光把雾面的感觉拍出来了哟~
bite-5_副本.jpg
而和它很相似的Cortado,是同一天换上阿宅眼镜以后拍的,可以看到颜色更冷一点(但也属豆沙色就对了)、擦起来是偏亮亮的质地:

bite-6_副本.jpg

而偏暖色调的Latte呢,三爪是换另一天穿橘色系衣服的时候来搭配着擦,试色如下:

bite-7_副本.jpg

这支就比较适合夏天擦了,淡淡的用于日常妆容也不会显得太老气。说是粉橘但其实也不会太橘,基本上也算是万能搭配色了。

Bite beauty家的唇笔统统都是黑色雾面的低调包装,看起来还蛮有质感;味道方面,是清清淡淡的莓果味不会太扰人,总之三爪个人是无限推荐,如果之后Sephora再推出其他色的套装我一定马上再下单,目前推的两个套装颜色实在和我手边的太相近所以我就略过了,科科

(The End)

 

 
 
 
 
arrow
arrow

    三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