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在月底之前,来分享近期内的最后一个Ipsy Bag。是说这个月以后,我是真的下定决心取消订阅,好好安心待产,存钱养娃咯~

但这并不代表,这个月的包包成色不好;相反,相比于上两个月,三爪个人是觉得,这个月收到的彩妆品还是让我蛮开心的,至少觉得有值回票价~

首先原因之一,是本月月初,Ipsy在网站公布的,以下这个小惊喜——

ipsy-june.jpg

(图片截自Ipsy官网)

本月的每一个订阅者,都会在以上四款眼影中收到其中一块哦~

看到官网所罗列出的两个牌子,Urban Decay或是The Balm,眼影控们自然都是心满意足啦~

而且这次的眼影色号,并非出清存货哦,The Balm是送Meet Matt(e) Dude那个系列最新出的雾面九色眼影盘Meet Matt(e)Trimony中的其中两色择一,而Urban Decay则是送它家Moon Dust单色眼影中的比较新色号,Lounge或Fireball。

看到广告的当下,三爪内心比较倾向的是Urban Decay,不是说The Balm不好,而是雾面色真的不想在夏天收到耶,收到也是放着等天冷擦的命运,不如就给我亮闪闪的美丽偏光色啊

结果,三爪的这项愿望,Ipsy满足了一半~

一半怎么说咧?我们看下去就知道先惯例来看本月的包包吧:

Ipsy-june-1_副本.jpg

本月的主题是“Rebel rebel”,整个就是叛逆,所以包包的设计与配色也是很鲜艳、很喧闹。

但其实,我还蛮喜欢的,应该会是自己留用的那一款~

明信片上列印的是Ipsy的当家花旦之一,Katie,她不仅人美美的,化妆水准也很高哦,感兴趣的话至youtube搜索Lustrelux即可找到。

Ipsy-june-2_副本.jpg

内容物先来个合照:

Ipsy-june-3_副本.jpg

然后来看三爪收到的是哪一块眼影吧:

登登登!!答案就是--

Urban Decay的Lounge!!!!

Ipsy-june-4_副本.jpg

原谅我,上面那张照片手残拍得超级抖的~

总之,之前三爪心头的第一顺位是Fireball,因为玫瑰金色系的单色眼影感觉就是很适合夏天,不过,收到Lounge也不错捏~算是令人满意了

Ipsy-june-5_副本.jpg

眼影并不是正装,但引用Kathleen Lights的一句话,这种偏光色的眼影你一生中能用完几颗呢?

小包装反而正合我意,尤其是我爱hit pan那一瞬间的快感啊

看一下手背试色,Lounge是一块红棕色主调、带有蓝绿色偏光的眼影:

ipsy-june-7_副本.jpg

ipsy-june-6_副本.jpg

写到这里三爪就要开火车出去了,因为这一块眼影的颜色,和三爪之前就有收集的某一块眼影实在是太像了!

不拿来做个比较,有违我的学术精神啊~那是什么鬼

对了,它就是我之前有写文提到过的【試色】乍紅還綠聖誕色--Makeup Geek偏光眼影Havoc

究竟怎么个像法,无图无真相,我们上图证明:

ipsy-june-8_副本.jpg

Side by side比较,感觉Urban Decay这块的偏光更蓝一点,事实也是如此:

ipsy-june-9_副本.jpg

看主色,都是红棕调,几乎无差别;看偏光,Urban Decay的蓝绿色和Makeup Geek的草绿色分别就很明显了:

ipsy-june-10_副本.jpg

虽然图片中看起来是蛮明显的,但三爪还是要说,擦在你眼皮上至多一公分的宽度,看起来差别真的不会大到怎样啦,尤其是对外行人来讲。

所以,如果想省钱的话,仅售6刀的Makeup Geek“Havoc”,可算是19刀的Urban Decay‘Lounge’的良好代替品哦~

以下是三爪使用“lounge”为主色画出的眼妆,Urban Decay家的眼影还是老样子,好推,显色,就是爱飞粉,所以使用后要特别注意你的眼下区域,及时清除眼影飞粉的斑驳才行:

ipsy-june-urban-eye_副本.jpg

好了,以上一段激动的落落长打完,之后的分享就不那么令人激动了

事实上,以下这项美妆品,是令三爪终于下定决心取消订阅的原因之一:

ipsy-june-11_副本.jpg

是的,指甲油!真的就给我是指甲油啊!

尽管我无数次的在问卷中强调,不要给我指甲油!我怀孕不能擦!

但Ipsy的自动配型功能,又一次的辜负了我

虽然这款指甲油的颜色是三爪孕前最喜欢的色系,我自己也有收好几支这色系的,但,原则问题真的不能忍~

所以,拜拜咯,不注重客户体验的Ipsy!

 

ipsy-june-12_副本.jpg

上图这项美妆品,Baby Boo-Boo Cover-Up,算是不过不失吧,反正被指甲油气到以后,三爪整个人的心情便急转直下了。

基本上,这是一款遮瑕膏,Ipsy配给的颜色是白过三爪本身的肤色的,所以八成会用来当眼下提亮使用。

配方方面,这支有加入茶树精油和维他命E,而且并没有什么“不好”的成分(三爪心目中不好的成分,你懂得),所以还算是令人满意。

 

ipsy-june-13_副本.jpg

又一项加分的美妆品,Juice Beauty的唇笔。

这是一个标注孕期安全的有机品牌,正巧三爪最近有去它家洒过一次钱,所以这边就先行卖个关子咯

关于这牌的妆品和保养品,之后会有专文分享,敬请期待~

 

ipsy-june-14_副本.jpg

美妆品之后,三爪照例又收到一项美发品。

对它我是没抱怨啦,Marc Anthony算是口碑不错的品牌,而且三爪手边上次在Ipsy收到的Beach Spray也快用完了,这瓶来的正好

唯一的问题是,最近剪了短发,真的用的到一般用来塑造长卷发的喷雾吗?

 

最后来分享以下这款袖珍的美妆品,是三爪决定要退订以后、用现有的积分兑换的。是说250分换来的奖品真的有够小耶

ipsy-june-15_副本.jpg

 

来自Peek这个没听过的品牌的丰唇蜜,丰唇蜜最近是有在youtube流行啦,不过孕期三爪不打算拆来用了,所以勉强放个背面照让大家看看颜色:

ipsy-june-16_副本.jpg

最后,Ipsy本月竟然忘了邮寄订阅礼物给我,还是我写信去客服投诉后才补给我的,礼品因为还算是蛮值得一谈的,所以之后会另写文分享~

暂告一段落的Ipsy bag开箱文,写到这里收工咯,下次见~

(The End)

 

arrow
arrow

    三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