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众所周知,美国中部的气候并不是很友好,夏天有龙卷风,冬天有暴风雪;而终日藏匿在暖气房内,加之天气干燥,肌肤缺水的状况每到了冬季就变得尤为严重了起来。

今天三爪要向大家推荐的冬日保濕五大法寶都是单价不高,而且自己用过确实觉得很有效果的保养品,它们能够帮到住在干燥美东的我,也希望可以帮到住在温暖(认真脸)湿润的台湾的各位。

moisture-1_副本.jpg 

当当当!请看,就是首图的五项产品哦!

首先要推荐的,是面部的基础保湿部分——面霜。

这个部门呢,我会推荐的是如下这罐:

moisture-4_副本.jpg 

Kielh's ultra facial cream契尔氏(科颜氏)高保湿面霜

老实说到了美国以后,因为大牌保养品比国内便宜很多,三爪也陆续试了不少贵价面霜,结果发现,不管是小黑瓶还是小棕瓶,如果你对于保养的基本诉求只有一项的话——那就是保湿,那么这罐高保湿面霜绝对可以完美的完成这项任务。 三爪使用后最直观的感受是,第二天早晨上底妆的时候,鼻翼部分不会毛毛的了,也比较不容易脱妆;而之前使用的倩碧和雅顿面霜都做不到这么保湿。它的价格也比一般大牌来得亲切,三爪相当推荐哦!

看完基础保湿,我们来看加强版:保湿面膜

而这个部门三爪要推荐的是以下这项:

moisture-2_副本.jpg 

Origins DRINK UP™10 MINUTE MASK 悦木之源“一饮而尽”十分钟保湿面膜

Origins是三爪非常喜爱的护肤品牌,它家不加Paraben和Sulfates的健康自然作风让身为配方控的我很是心仪。它家的面膜我每一种都有尝试过,如果要说保湿的话,就非上面这管“一饮而尽”面膜莫属了。一般三爪的习惯是晚上洗完澡后厚厚的擦一层,过十分钟洗掉,肌肤马上有变得湿润丰盈的感觉。更棒的是它还有淡淡的蜜桃香气(官网说是杏子不过我觉得更像桃子啦),擦起来心情就会很放松哦。这个保湿面膜另有一款是过夜版,不过对于有前发的女生来说,十分钟版会更实用,不会破坏你发型的完整度。


接下来,我们来看身体乳液部门。

moisture-6_副本.jpg

Bath & Body Works  EUCALYPTUS SPEARMINT Body Lotion“舒压系列“桉叶绿薄荷身体乳

三爪想要推荐这个身体乳的唯一原因就是:它实在是太好闻了!!!桉树叶和绿薄荷都具有减压的功效和清新的味道,如果你喜欢略带一点薄荷味的乳液,那么这款一定不要错过。它的质地还算是蛮浓稠的,在皮肤上也非常好推,每天晚上三爪洗碗澡将它揉入肌肤以后,感觉不但是水分得到补充,心情也连带着放松了很多呢。现在三爪使用的是小瓶装,打算用完就去买大瓶装来擦。

接下来呢,我们来羞羞地聊一下足部保湿

这个部门我想要推荐的是以下这项产品:

moisture-3_副本.jpg 

The Body Shop HEMP FOOT PROTECTOR美体小铺大麻护足霜

看我都Hit Pan了那么一大块,就知道我有多爱这罐护足霜。在这边冬天气候干燥,我和我家老公的脚后跟都会开裂;那情景我就不多描绘了,反正不是美丽的景致。而这罐大麻护足霜质地像奶油那样醇厚,推开在脚后跟龟裂的部分很容易吸收,可谓是冬季保湿佳品。虽然它的味道有点让人皱眉,但反正是涂在脚上,你的脚本来也没多芬芳,也就不要计较了吧?


最后,三爪想要推荐一项价格超级便宜、任何部门都可以打遍天下无敌手的万能保湿品。

moisture-5_副本.jpg 

GNC Vitamin E Ointment 健安喜维他命E软膏

大家知道,GNC是做保健品的,你平常在吃的维他命,说不定就有一罐是来自这个品牌;而这一管三爪以两美金的低价购入的维他命E软膏,则是不管哪里都能擦的万用保湿圣品。

发现它的好用,还要从上一篇文说起。记得在这篇Ipsy Bag的开箱试色文中,三爪毅然PO出惊悚图片,展现自己的嘴唇龟裂的程度。

嘴唇爆皮、痛苦到很想死的我,当天就跑去欧舒丹官网订了新的润唇膏;在等待它到来的同时,心想就随便拿维他命E软膏擦一擦解燃眉之急。但没想到,效果竟然出奇的好耶,嘴唇蜕皮的状况当即有所好转,过了两天之后已经没在褪了。

为了证明我所言非虚,下面放图对比。

这是写上一篇文的时候,嘴唇爆皮的惨状:

lipscrub_副本.jpg 

这是今天的素唇照片,可以看到嘴唇已经在慢慢修复,几乎看不到蜕皮了(虽然我表情很呆就是了):

moisture-7_副本.jpg 

怎么样?对比之下,证明它真的有在帮忙保湿对不对?考虑到价格的话,CP值更是高到吓死你啊!

以上就是三爪的冬日保湿五大法宝,有些流水账的一篇,还希望可以帮到一起过冬的你O(∩_∩)O

(The End)

arrow
arrow

    三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