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两个月之前的某一天,我写了一篇无耻的只试不买的试色文,介绍的是Lorac专供给Ulta的金属色眼影盘。

至于当时那个盘为什么没有买呢?今天就来给出答案,因为我有买这盘:

lorac-1_skinny副本.jpg 

首图这盘,就是Lorac家的“虽然没有像Pro系列那样大人气,但也颇受喜爱到一直出”(呼……好长的定语) 的Skinny Palette系列的Black黑色盘。

话说能够有幸入手这盘,也多亏了我眼疾手快,因为这盘是Lorac在今年夏天Nordstrom举行半年特卖的时候,特别专供给Nordstrom的Exclusive Edition,七月份的时候一出现就被抢光光,然后八月份又补货一次再被抢光光,现在已经没得卖了。

我记得我当初是硬下单,被放在backorder里等了一个月之久才终于拿到此盘,所以可以说是幸运女神眷顾才抢到了它。

看看它包装上的价钱:十五刀,十、五、刀、啊小伙伴们!

知道为什么要抢了吧?

话说Skinny Palette这个系列,据我所知目前一共有出五盘,第一波是在2014年的秋天,推出了Nude(裸色),Navy( 深蓝)和Plum(梅紫)三个七色眼影盘:

lorac-skinny_副本.jpg 

现在除了Nude(裸色)这盘还可以在官网上看到在卖(官网链接点这里),另外两盘已经是售完的状态,可能要去E-bay之类的才能找到。

而2015年也就是今年,随着我买到的Black盘一起推出的,另有一个Marsala(酒红)盘:

lorac-skinny-2_副本.jpg 

当然我是没有那个福分抢到咯(摊手),不过没关系,能抢到黑色盘,我已经很知足了啦

下面来看下包装:

lorac-2_skinny副本.jpg 

Lorac的这个盘没有加Paraben,但是有加Talc,所以相比市面上一些主打健康成分的品牌,它并没有做到一百分;但是和它们家先前推出的Pro系列相比,能够取消Paraben这种致癌防腐剂,已经算是有进步咯

除去外包装,它的外观就像一个狭长的黑色手拿包(Clutch),晚上出去爬梯带着补妆也是很方便得宜呢:

lorac-3_skinny副本.jpg 

打开盖子长这样:

lorac-4_skinny副本.jpg 

盒中有附一层塑胶薄膜,防止眼影飞粉弄脏镜子,算是很专业的设计(通常美国high-end彩妆都会有)

看到这眼影的配色,你可能就会理解我的题目为什么要写成是“大地色”。

“明明是Black黑色盘不是吗?”——你可能会问,但看看试色,你就会发现画日常妆所需要的深浅大地色,已经都囊括在此盘中了。

lorac-5_skinny副本.jpg 

这盘七色眼影包括有5个雾面色和2个闪片色,从左至右依次是:

雾面浅粉色带闪片的浅米色雾面浅米色雾面浅棕色雾面深棕色带紫色偏光的棕灰色雾面黑色

眼影的粉质算是细腻,显色度不能说是优秀,但也是相当不错,以上的试色,是我用手指擦两层所显现的效果,当然没有colourpop那么威啦(不过话说回来,用粉状眼影和Gel状眼影相比并不公平)。总体来说,雾面色的表现要好过闪片色。

持久度方面,我的眼皮在经过大半天以后是会有小积线;但考虑到我的眼皮特别难搞,所以持久度我会给它B+的评鉴。

整盘中,我最喜欢的颜色是右二,气质的紫色偏光令这个原本很基础无趣的大地色眼影盘有了一丝辛辣的转机。

由于我自从上次去完婆婆家以后回来眼睛就发炎了(当然不是对她有什么意见),不能戴隐形眼镜自然也不能试妆给大家看,所以只好多放一次不同光线下的试色做补偿:

lorac-6_skinny副本.jpg 

lorac-7_skinny副本.jpg 

相信有一定玩彩妆经验的小伙伴都已经在脑海中拼凑出起码三种这个盘的画法了吧?

总之,这是一个相当实擦、也适合带出去旅游的大地色眼影盘,15刀的价钱也是非常良心,虽然我还没把玩过几次,但仍然是非常推荐哦~请忽略这废话吧这盘现在买不到了,如果想尝试Skinny Palette的话呢只能去买未售完的Nude盘咯。掰~

美国时间2016年1月1日更新:

美国闪购网站Hautlook正在举行Lorac品牌闪购:https://www.hautelook.com/events/106355

2015年限量版的两个skinny盘都在售哦,我去的时候黑色盘已经卖完了,酒红盘还在卖,闪购还有1天+21小时就结束咯~

(The End)





arrow
arrow

    三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